La Belle

哥哥弟弟来日方长后会有期

正在看今晚双十一的直播,看到了战哥还有一博,也看到了因为镜头对准了自己而特别激动的不断挥舞手里博君一肖的cp应援牌,但是其实挺想哭的,真好你们还在,我真的很怕你们会一个个的走掉,因为我发现真的是走不出去了,也很感谢周笔畅现场演唱的无羁,致敬我们的那个夏天,很感谢让我觉得他们依然在。尽管我是cpf,应援色是黄色,但是我也希望可以和xfx,mtjj和谐共处,就像在南京站一样,却的时候是三对,回来是一家人。我们相信我们也是理智的,也是同样热爱他们的,不同的是我们爱他们两人@这个整体。

其实不管哥哥和弟弟友情或至上,我都想义无反顾的守着他们,友情那就不管流言蜚语,一起好好的努力,做彼此最后的朋友,若是至上,那么请坚持请勇敢,也许我们力量薄弱,但是蜉蝣任然可以撼动大树,世俗怕什么,世界变迁,来来回回上千年了,推翻的旧俗数不过来,只要我们想只要是我们可以做的,那就不惧风雨也要护着你们前进,我要你们可以光明正大的走在大街上,我要旁人对你们只有祝福,我要你们并肩立与雪山之巅,我想给你们一个未来。

你们就像是一个我特别特别喜欢的人,南京站时有人说的“王一博肖战解绑,百香果解散”,当时看到了,就感觉特别难受,我怕真的,什么也会没有了,连你们存在的这个夏天,连我们都会渐渐被遗忘,但是我们都无可奈何,只愿哥哥和弟弟来日方长未来可期后会有期❤❤❤❤❤❤💚💚💚💚💚💚💛💛💛💛💛💛


评论(4)

热度(22)